有機草莓 - 納豆草莓園

      納豆草莓園位於南投國姓鄉"台14縣"國姓交流道附近~草莓園緣自幾年前農委會"農業試驗所"極力想打破克服「草莓=農藥很多」 的迷思與困境,而納豆草莓的園主羅耀宗先生, 一方面為了讓顧客能吃到安全又安心的草莓,另一方面也為了友善土地的栽培環境,決定配合農業試驗所的輔導,毅然決然地投入安全高優質草莓的栽培!草莓園利用「生物防治法」,整個草莓園區皆不噴化學農藥而改噴油脂,由農業試驗所余博士研發調配的「天然植物油」,讓蟲害不喜歡靠近,而不是用農藥消滅蟲害,再加上近幾年台中區農業改良場-埔里分場陳博士的指導用活菌液來防治病害,如此才能栽培出安全無農藥的草莓。

       而納豆草莓園沒辦法跟您保證是最大顆的草莓,也沒辦法跟您保證是最高的甜度,!但是園主可以跟您保證:「讓喜愛草莓的您,能安心地享受草莓滋味」。因為,納豆草莓園的草莓絕對不使用農藥!雖然不使用農藥,但納豆草莓的可口甜蜜滋味及品質,仍是深獲好評唷!絕對讓您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很開心! 吃得很安心 ! 


     *另外~筆者在採訪時,園區突然有一群蜜蜂在飛舞著,可見園主真的完全都不噴灑農藥。*



 



農場資訊:

栽培面積: 0.5公頃

產期: 約每年1~4月

電話: 0933-420847 羅耀宗 / 0912-967965 鄧善蘭

地址: 
544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一段134號 


 
FB:納豆草莓園





(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~消費者請自行洽詢)

回優良農產品